【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手机号快速注册登录

热搜: 工长 设计 曝光
扫码进群
楼主: jiaaoxue

[装修日记] 购物清单随意下载--通州玉兰湾 巨蟹女+双子男北欧原木智能家居

[复制链接]

3

主题

602

帖子

1264

积分

大专毕业

积分
126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12: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于各大团购会+装修公司筛选

双子LG得知了一些装修团购的消息,开始拽着我东北西跑。先是大红门的高老庄团购,真是不逛不知道,一逛吓一跳。装修这里面的水太深了,品牌那么多,逛一次团购会,我这个装修小白,终于知道了除了科勒,TOTO以外的牌子。像法恩莎这类和惠达,我之前完全不知道。
LG一直都比较倾向都芳的漆,他跟商家在那聊啊聊,商家确实挺懂行的,说的头头是道,但是LG还是想再对比下芬琳漆,我们又跑到芬琳漆的柜台,结果看到两个年纪轻轻的两个人,问她们什么,也答不太上来,给人第一个感觉就不太好。(请原谅我这个巨蟹的怪癖,我比较喜欢第一感觉就对得上)我们就又回到了都芳柜台,交了500订金。
45777607518509022.jpg

话说,我跟LG买东西,从来不是那种衡量来衡量去的人,既然出门就必须有收获回来。巨蟹的我是懒得挑,懒得动脑筋,双子的他是出门前就做好功课了,奔着目标就去,但是决定前还要跟卖家来个迂回的策略。这次团购我们只订了一个都芳漆就回家了~


婆婆从贵州老家赶过来帮我装修,第一个周末我们就又带他去了运乔建材城,LG说顶上吊顶刚好针对我们小区在搞团购,我们就进去看了看。(这时候不得不说双子座,他老早以前就加进了我们小区的一个业主群,成天在里面跟他们聊,认识了不少好邻居。他得知的这些团购消息都是从我们的业主群里晓得的,我后来也加进那个群了,不过我真的不会群聊,根本插不进去话啊,所以我在群里一直属于潜水状态。双子座不但跟大家聊得挺好,似乎在群里小有名气还:n:,哪个商家好像都知道他这么个人,这时候充分体现双子“巧言善辩”的本事了)顶上的王老板人真是太热情了,得知我们是玉兰的业主,超级热情的跟我们聊起来,询问我们的需求,耐心解答我们每一个问题。但是我们想卫生间的暖风机送松下的的,当然不是因为顶上的不好,而是我们之前看到了一个帖子介绍那个暖风的功能,我们很喜欢。然后跟王老板商量,根据我们的情况,他特意单独给我们制定一个套餐,这点我们俩都挺高兴的。关于吊顶的花色,我们只要纯白色,不需要任何花纹的修饰,王老板也说没有问题,然后我们就愉快的下单了,呵呵,我们真的是没有逛其他家的产品,直奔顶上,当天下单~
449155175212706387.jpg

上面这个吊顶,我们只选白色那款!黄教主代言,应该错不了,O(∩_∩)O哈哈~ 关键王老板承诺的各种售后条件,我们认为不是真的好产品,也不能那么拍胸脯跟我们保证!

在顶上的时候,有几个“崔氏兄弟”装修公司的业务员,向我们推荐崔氏组织的双十二团购会,得知崔氏离我们家不远,我们决定也去那走一趟。外表看似不大的装修公司,进去以后是二层小楼,一楼是办公区,二楼就是组织团购的地方。参加团购的商家真是不少,TATA木门,马可波罗磁砖~等等好多品牌。去参加团购会的业主都有奖品可以领,当天签单的业主还可以抽奖。老公是第一个幸运奖。
354345497525704980.jpg

崔氏兄弟装修公司向我们推出的活动是“先装修后付费,厨房卫生间地砖免费铺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当天所有参展的商家我们都可以先付订金保留当天活动的价格,后期如果不想要了,随时可以退款,而且不收任何手续费。因为当时我们还没有想好到底要用哪家装修公司,就把崔氏列入到我们的备选名单里,交了订金。
关于装修公司,双子LG之前给过我4个方案,第一是从高老庄里找个靠谱的工长过来,让他先到我们的房子,给个报价。第二是给我公司装修的一个师傅,算是熟悉吧,他也做家庭装修,而且就住通州,所以可以让他也过来给报个价。第三可以让我们的设计师帮忙找个他之前合作过的比较靠谱的工长过来给报个价。第四当然就是跟着业主群里说的找崔氏兄弟。
反正房子一直都没有下来,我们就一直在观望中,最终到底选哪个,让双子座决定吧!我可不想费脑筋~︿( ̄︶ ̄)︿


未完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02

帖子

1264

积分

大专毕业

积分
126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1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橱柜选定:

先说橱柜,我之前也就只知道欧派,我跟LG去欧派看过一次,三米地柜+2米吊柜,就要2万+,价格有点HOLD不住。后来LG又得到了一个团购消息就是红星美凯龙里面的柏优橱柜,我们决定去一趟. 他家京东上也有店,我就搜了一些图片,话说这时候我对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厨房还没有概念,我在网上找图片的时候,就专找跟我家厨房户型一样的,自己还能勉强想象下,如果格局完全不同,我的想象力就失灵了:mad:,所以在京东上我只找到了一款柏优橱柜跟我家户型一样的造型:
20160403_209878ce3722289672f4Ded9d01qoi1p.jpg

我只找到这么一张一样的L型橱柜,但是颜色不是我喜欢的,我就开始纠结了~然后LG说不要担心,样子跟颜色都可以变,首先要确定他家质量怎么样。好吧,请大家原谅我的想象力~,我们周末休息就直奔红星美凯龙了,到那刚好赶上搞活动,可以砸金蛋哦!
柏优的一个销售大姐人挺好,我们说了我们一些需求,她用她的生活经验告诉我们,那些可以的,那些是没有必要的。我觉得这点我很满意,起码人家没有为了卖产品使劲推销或完全没有建议的同意我们的想法。毕竟每加一个功能都是要钱的,而且还都不便宜。
我们在柏优看到了一款比较喜欢的,想把它放在我家西厨的位置,因为边上的高柜刚好可以放我家的蒸箱和烤箱:
                                                                                                  
20160403_91f57c5c674627f6d1b6TtTG5192P15t.jpg

跟店里的销售人员聊得挺好,而且我们小区好多家都在这订了,所以我们也交了定金,还砸了四个金蛋,可惜没有那么好的运气抽免单大奖,呵呵,4张300元代金券而已~不过也挺知足。
我在网上也找了N多厨房的图片,都挺喜欢的,希望我们以后的厨房跟这些相近:
330931502663895413.jpg

20160403_0da6cc106ccb535f91176neHzYVnLLLv.jpg
20160403_d6feb510185f1faffed6bG00pZpHHcxe.jpg

厨房也一定要有超强的储物功能,一切都要很好的空间利用化:
346785441146268335.jpg
巨蟹LP超级喜欢吃,也喜欢研究吃,所以家里的调料种类一点都不比下面的少:
807633474595442586.jpg
橱柜选定,未完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040

帖子

2171

积分

大专毕业

积分
217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6-7-22 1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厨房高手,膜拜了。

通州运河附近,在六号线通车前前一年也去看过。
位置还不错,当时还不知道市政府搬迁。
当时喜欢那个bobo自由城小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02

帖子

1264

积分

大专毕业

积分
126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17: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厨房诞生记

以往租的房子,厨房都不是很大,可偏偏巨蟹和双子都好吃,不过这两个好吃还不是同一种好吃~,巨蟹的我喜欢吃,喜欢各种好吃的,也喜欢做,但不善于研究,你可以给我个样子或给我个菜谱,我可以照猫画虎。双子座是研究是第一位,吃是第二位。他的研究跟别人还不太一样,不光自己研究,还要拽上我,经常是把我领上道了,他就开始做甩手掌柜的,让我给他做了。 他是我家的大厨,而我永远都是给他切墩配菜的那个小跟班,最后大厨把材料往锅里一炒,最后的收尾的清洁工作还得是我的。平时做菜还好,但每次烘焙的时候,厨房都特别小,操作台根本不够用,我们有时候不得不把一些材料拿到客厅来做,所以厨房的大小一直是困扰我们的。

我在网上开始找大量的厨房图片,然后在一个客厅的设计效果图中偶然发现了一张照片,给了我挺大的灵感:
                                                                                                  
20160404_a890006074c9963d9ce7AMC2yb5x58oC.jpg

图片上在餐桌边上有个操作台,而且有水龙头,我看边上也有个小厨房,所以马上把这个图片发给双子座,提议我家可以在客厅跟洗手间的位置的增加一个西厨房,可以把下水引到洗手间里去,然后我们可以利用餐桌当一个中岛台,这样烘焙的地方就跟中厨房分开了,地方也变大了。双子对我的想法很是赞同,说我们以后要跟设计师专门讨论这个地方。(这时候我还要夸一夸我家的双子座,但凡是他感兴趣的东西,他都会下功夫研究的明白。在我家,我只需要提需求,他会想法设法的帮我实现,这点我真的很佩服!)
就这样我们家西厨房就这么悄莫声息的出现了,没想到在后来的装修中这个地方会成为我家装修的亮点,(*^__^*)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02

帖子

1264

积分

大专毕业

积分
126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17: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5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厨房高手,膜拜了。

通州运河附近,在六号线通车前前一年也去看过。
位置还不错,当时还不知道市政府搬迁。
当时喜欢那个bobo自由城小区。 (2016-07-22 13:12) 
我们买的时候都不知道政府要过来,就是看上了周围的配套。纯粹是幸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02

帖子

1264

积分

大专毕业

积分
126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17: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具定制

衣柜我们订的是柏迪,跟橱柜柏优是不是很像,我经常把这两个品牌搞混。后来更巧的是,两个品牌的设计师都姓王

为啥选柏迪,当然还是我的双子LG研究的结果,家里选啥品牌的东西,我很少去想,大方向都是他来订,我只抓细节部分。柏迪我们是跟着高老庄吧团购的,所以去参加团购会的时候就直奔柏迪去了,跟销售员聊了一会儿,大概了解团购价格,还拿了我们喜欢的之前在19楼装修贴上看到的衣柜样子给他们看,问他们是否可以做:
                                                                                                  
主卧2.jpg

我的衣柜就是要求做到顶,顶部不要留灰尘死角,另外衣柜门要简单,不需要任何装饰纹路,再有就是要对开门,不要横拉门!

儿童房2.jpg

另外就是家里玄关处的鞋柜,我们鞋柜的地方不是很大,但是我喜欢那种上下两层的柜子,中间是空的,这样平时进门的时候可以把背包或者钥匙放在台上:

20160404_3adf38863660bc4bc764p5P7258Rv3R0.jpg

柏迪的业务员表示这种类型的柜子完全可以做,而且价格也是我们可以接受的范围,我们就愉快的交了定金500元~ ,家具搞定~\(≧▽≦)/~啦啦啦,可以回家吃饭了,饿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02

帖子

1264

积分

大专毕业

积分
126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17: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房啦~ 收房现场3.5

3月1日双子座突然告诉我开发商发来通知我们3月8日收房,说收房通知书已经寄出了!从2013年8月底买完房子开始,就开始摇首期盼,无数次想象着我们住进自己的家的情景。当初买房销售告诉我们房子是15年底收房,但是开发商肯定在15年中就会收房的。为了装修方便,我们俩15年1月1日我们就从昌平区搬到了通州区,婆婆11月底也从老家过来帮我装修房子。可惜2016年的春节都快结束了,收房的通知一直都没有下来,婆婆只好先回老家了。所以刚接到通知那会儿,把我们俩都高兴坏了,赶紧给父母打电话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我跟双子座决定5号就去收房,这种事咋能等呢,2016年3月5日,一个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日子!双子LG还特意沐浴更衣,带齐所有材料,本来八点开始的时候,我们俩7:30就到那了,话说住得近就是好!
本以为办理收房手续会很繁琐,结果到售楼处交钱拿钥匙,收房,半小时搞定!

20160404_57030bc3a2090fc519812k2h2C5CC26u.jpg
大门厅超级大,帅气吧!
20160404_f924db968e6ec61855f9zTrlOZb4BBta.jpg
签字的男人是不是很帅!
20160404_02dc3589f14552fbd91aSzM6MRkF70Ji.jpg
跑到顶楼看看整个小区!
20160404_c7d3dc6c836a1e749f5d9822O28ol22y.jpg

20160404_60c3e53ad0f51c39411c7F38UX87Fuvu.jpg
我们终于变成业主了,不再是租户啦~
20160404_5850385193b0e67100e7b6dD1bgPy0oL.jpg
先看看我们的毛坯房吧!
20160404_9a76b91e58d6dca9d57fizLMud894MDm.jpg
小区的绿化,美美的!
20160404_5ccf7b7a4d26054d002712O3dW2I01de.jpg
今天还把设计师阿沐叫来,帮我们测量了新房的具体尺寸,就等他出详细的设计图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111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毕业

积分
1220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发表于 2016-7-22 23: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哈,同求花洒的链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02

帖子

1264

积分

大专毕业

积分
126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7-23 09: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0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很不错哈,同求花洒的链接,谢谢
 (2016-07-22 23:38) 
私信你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帖子

48

积分

学前班

积分
48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6-7-23 14: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关注~

大通利福尼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装修百科|小黑屋|高老庄装修论坛 ( 京ICP备16051537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1-8-2 08:05 , Processed in 0.082644 second(s), 28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