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手机号快速注册登录

热搜: 工长 设计 曝光
查看: 71463|回复: 46

[装修讨论] 设计乃装修之灵魂,设计指导施工——高老庄独立设计服务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7927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57

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14-9-9 16: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预约高老庄独立设计服务报名
请打电话:010-87663833

        为了满足平台业主对于装修设计的需求,高老庄严选从业6年以上、有丰富项目经验的独立设计师进行全案设计服务。让业主可以方便的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真正装修服务设计师。

一、平台对于独立设计师选择标准:

1、在北京家装市场有6年及以上独立设计服务工作经验的,非销售型设计;
2、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服务意识强、无恶性投诉;
3、有丰富的设计及生活经验,能保证方案实施落地;
4、能够接受高老庄用心服务、确保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并接受高老庄服务管理规范的。

二、设计师的收费标准:

由于设计属于个性化定制服务,所以不同设计师的收费标准不同、不同项目的服务要求收费也会不同,所以具体每个项目的设计收费金额均由业主和设计师自行协商决定。

三、设计师基础的服务内容:

1、开工前:
线上沟通业主想法及提供以往作品给业主参考
实地上门测量沟通想法,完成平面布局
辅助建立装修服务群,完成开工交底;
2、设计阶段:
现场测量沟通交底不低于2次;
面谈确定方案草案;
深化设计方案,包含以下图纸内容:
设计施工图纸一套14至16张(原始尺寸图、结构拆改图、墙体尺寸图、家居布置图、吊顶布置图、地面铺贴图、灯具开关定位图、水电路改造施工图、立面施工图、主材安装示意图等,不含橱柜及定制家具深化设计图);效果图1张;
3、施工中:
施工现场必要节点交底沟通;
电话、微信在线指导服务至完工。

四、预约订金:

预约设计师“沟通”需在线支付100元订金,然后设计师会和业主进行微信或电话“初步”沟通,如初步沟通后不满意100元订金可在线全额退还;
如业主要求设计师上门测量,则100元订金转为测量费设计师测量后不可退还,但可用于后期签约后冲抵设计款。

五、预约设计:

1、查看:可关注公众号“高老庄装修平台”进入高老庄【团购商城】点击进去“独立设计师”界面,然后查看独立设计的所有信息,挑选意向设计师。
2、预约:通过【团购商城】下单预约设计师在线沟通、上门测量等服务,预约需支付100元订金,未上门测量的可随时线上申请退款。
3、测量:上门测量需提前2天左右预约,100元测量订金用后期签约抵设计款项。
4、成交:进入签约流程,设计师开始正式服务。

六、签订合同

签署高老庄统一的标准设计合同,设计款项直接交给设计师。

七、售后服务

若业主和设计师发生设计合同纠纷,高老庄平台会停止该设计的接单并督促设计师给予解决,直到解决完毕为止;如涉及经济损失赔偿,高老庄平台最高可承担不超过人民币3000元的连带赔偿责任。



预约高老庄独立设计服务报名
请打电话:010-87663833


点击按钮



家庭居室装饰装修独立设计合同(最终版).pdf (234.73 KB, 下载次数: 61)


关于设计师的选择请仔细阅读老庄装修经典关于设计师的章节:
3.2    装修设计师和他们应该完成的工作http://bbs.glz.cn/read.php?tid=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

帖子

98

积分

小学毕业

积分
98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4-9-28 14: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支持,先占个座,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

帖子

98

积分

小学毕业

积分
98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4-9-28 15: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只是合同的样本,没有推荐的设计师和设计标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7927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57

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楼主| 发表于 2014-9-28 15: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zuowei) 的帖子

zuowei:这个只是合同的样本,没有推荐的设计师和设计标准啊 (2014-09-28 15:20) 
预计在十月七日大活动当天就会有设计师了。过几天就会显示设计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44

积分

学前班

积分
4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4-9-28 16: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40

积分

学前班

积分
4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4-10-8 19: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不过,你们刘设计说一档的不做,二档的收80,怎么只有上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7927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57

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楼主| 发表于 2014-10-9 08: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楼(山野小熊) 的帖子

山野小熊:顶一下,不过,你们刘设计说一档的不做,二档的收80,怎么只有上限? (2014-10-08 19:59) 
设计师是自己定价格的,这基本也是市场行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0

帖子

451

积分

网站员工

积分
45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发表于 2014-10-15 14: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b][url=http://bbs.glz8.com/read.php?tid-23.html]1、怎样玩转“高老庄吧”  [/url] [url=http://bbs.glz8.com/read.php?tid-75.html]2、老庄装修经典系列导读 [/url] [url=http://bbs.glz8.com/read.php?tid-16338.html]3、以实际行动改变装修市场黑暗现状,施工服务预约报名:010-87663833 [/url] [url=http://bbs.glz8.com/read.php?tid-7757.html]4、物尽其用,把团购订单转让给高老庄吧,我们再通过淘宝店转让给其他网友[/url] [url=http://bbs.glz8.com/read-htm-tid-27203.html]5、高老庄吧推出“庄吧图”设计,8张包含精确尺寸数据的平面图+微信群即时指导设计服务,仅收36元/平米![/url]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338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毕业

积分
10260

社区居民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4-10-23 09: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个出的有点晚了,不赶趟了。。。。,不过还是得支持啊
[fly][color=#0000FF][size=7][b][url=http://bbs.glz8.com/read-htm-tid-22741.html]工程浩大海量图片的顶层三居装修日记 [/url][/b][/size][/color][/f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64

帖子

391

积分

初中毕业

积分
391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4-10-27 2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设计师,设计风格是和风禅意风格的,自己不好规划啊,就是预算太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装修百科|手机版|小黑屋|高老庄装修论坛 ( 京ICP备16051537号-1 )

GMT+8, 2022-5-24 00:50 , Processed in 0.117871 second(s), 2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